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 駐村作家


許恩恩

  • 出生地:新北市
  • 駐村日期:2022/09/21-2022/10/18

作家介紹

高雄長大,社會學背景,文字作品多為評論、調查研究與特約報導,合著有學術論文〈「我們 NGO」: 太陽花運動中的網絡關係與社運團結〉刊載於《台灣社會學》第38期。短篇小説〈洗腳〉獲高雄青年文學獎,散文〈薄荷胭脂雲〉獲打狗鳳邑文學獎。自營部落格《如水回聲》,Podcast《白噪音》。工作經驗很跨域,寫作也是,斜槓到快要變平的。

駐村規劃

駐村期間選為二十八天,將是完整的生理週期,我將寫下如週記性散文,將自己當作實驗體,觀察擺放到駐村環境中的身體將有什麼樣的啟發。延續過往作品的風格,也將會有偏向幻想性、私密性的創作性散文,以及針對月經相關文本作品的評論性散文。駐村活動【等待月經:異聲、共創與濕滯】的激盪成果,也將會動態地回應到散文作品之中。

頁尾網站資訊

回頂端按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