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 駐村作家


林恕全

  • 出生地:臺灣
  • 駐村日期:2022/04/19-2022/04/30

作家介紹

唐墨,本名林恕全。高野山真言宗僧人。世新大學兼任講師。喜劇演員。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員。四歲開始看布袋戲,大學開始學崑曲。嘗試運用歷史、民俗、飲食、戲曲等文化元素為創作題材。曾獲2022第二十四屆台北文學獎年金入圍《臺北男神榜》、2021第十七屆林榮三小說獎佳作〈代天行騙〉。2019年出版推理小說《清藏住持時代推理.林投冤桃花劫》。

駐村規劃

透過布袋戲、單口喜劇、崑曲等藝文活動體驗,推廣臺灣傳統藝術文化,並嘗試替眾多傳承環境困難的傳統藝術,提供不一樣的對話空間。身為作家、講師、愛好者、同時也投入演出的實踐者,希望能藉由此次駐村的機會,發想出可供改編為影視作品的小說大綱,希望能讓臺灣傳統藝術文化與新起的單口喜劇,都能得到更好的發展空間,讓更多人聽見、看見。

頁尾網站資訊

回頂端按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