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駐村作家


尤根 · 艾凱

  • 出生地:明斯特(德國)
  • 駐村日期:2021/12/17-2021/12/30

作家介紹

拉丁語和古希臘語、戲劇、德國文學和德語老師。2009年到2014年,在Kalisz(波蘭)和Riga(拉脫維亞)教授德語。自2009年以來,我一直是畫家,並從畫家Sybille Hermanns的課程中學到了自學的知識。我於2019年7月在德國退休,此後主要在臺灣生活,並為臺灣鐵路管理局的員工提供德語課程。2017年起,我持續在Osnabrück、Baden-Baden、Verona、羅馬等地展出自己的畫作。2021年4月,臺北的露天咖啡館也永久展示了我的畫作。另外,我也曾為斗六的繪畫學校“ Painting fun”為8和9年級的學生做老師。自2017年以來,《藝術家之窗》雜誌定期發布我的作品;並在2019年,在Baden-Baden贏得了「歐洲藝術獎」。在臺灣,我自願提供有關戲劇的連結,此外,我想全心投入臺灣的藝術創作和繪畫小說,以自己的藝術經驗和學歷服務於我的新家園,這是我的榮幸。

駐村規劃

駐村計畫名為「Project: A Graphic novel „The Benzcat“」(賓士貓:圖像小說創作計畫),主旨為有隻貓老愛蹲在街邊一個老賓士車邊,這個故事擬以貓作為連接點描繪街上一些居民的生活。

頁尾網站資訊

回頂端按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