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駐村作家


小惑星

  • 出生地:臺灣
  • 駐村日期:2021/10/02-2021/10/08

作家介紹

本名翁語彤,法國高等影視學院製片發行碩士,曾以編導身分入選柏林影展旗下的東京新銳營與法國南特影展x台北電影節合作的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,已有兩部編導短片作品《双生花》與《宵禁》。2021年出版了第一本懸疑推理小說《正午》,並以《双生綺譚》獲文策院原創動漫劇本佳作,現以”光庵”作為故事IP品牌活躍中。 Facebook | 光庵-LA VIE CINE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viecine)

駐村規劃

短篇小說計劃《我與閣樓上的靜子》延伸自我目前正在開發的電影計畫《破曉》,該片發想自日治作家翁鬧的生平,主要的故事線是一樁年齡相差二十歲、不為周遭人接受的異國姊弟戀。駐村計畫將以第一人稱的方式,講述一位台灣文學青年夢回1930 年代和日本女人靜子經歷的午後情愛。預期成果:短篇小說 7000 字文稿。

頁尾網站資訊

回頂端按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