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駐村作家


林宇軒

  • 出生地:臺灣
  • 駐村日期:2021/09/15-2021/09/28

作家介紹

臺師大社教系與國文系畢,政大臺文所、北藝大文跨所碩士班就讀。現任臺師大噴泉詩社顧問、每天為你讀一首詩編輯、喜菡文學網新詩版副召集人。曾獲優秀青年詩人獎、香港青年文學獎、臺灣詩學研究獎等,作品入選年度臺灣詩選。著有詩集《泥盆紀》、Podcast節目《房藝厝詩》。 Instagram:number053

駐村規劃

在疫情中,身處文藝活動一環的「詩人」能夠扮演什麼角色?《穿越作品》閱讀賞析訪談計畫立基於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補助之《文學小屋》1980-1999臺灣詩人轉譯計畫,試圖「穿越作品」,透過作品視角之詩作賞析、作者視角之影音讀詩、讀者視角之文字專訪,三方面直指文學活動中的不同面向,透過跨感官與跨視角的轉譯呈現現代詩的本質。

頁尾網站資訊

回頂端按鈕